公司簡介 > 關於彩虹之愛

彩虹之愛科技有限公司原為擎揚國際有限公司,於2001年創立之進出口貿易公司,因全球產業邁向國際化的趨勢,及消費者需求的導向,2011年投入網際網路產業,正式成立彩虹之愛科技有限公司,於2012年4月成立實體店面,2013年開始進行中國大陸的業務發展,2014年計畫於大陸成立分公司並經營實體連鎖店面。公司總部位於台北,公司名字是來自創造宇宙萬物神的愛而來,我們堅持以誠信與負責任的態度經營公司,以感恩的心來謝謝支持我們的合作廠商,及熱忱的心服務客戶。
彩虹之愛科技有限公司專門從事網路行銷、實體店面,批發和國際貿易,業務範圍除台灣市場外更擴展至全球,國內與中國大陸有電子商務平台之營運,我們擁有優秀的年輕經營團隊,有著不斷積極創新的精神。誠信負責是公司的經營理念,我們也期盼在踏實與努力的經營下,秉持著公司的經營理念,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,成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商務公司。

經營理念
1.誠信負責,踏實耕耘
2. 不斷開發與創新
3. 時時擁有感恩的心
4. 值得信賴的託付,令人感動的服務
5. 與客戶共享資訊及資源,共創雙贏

經營方針
1. 以愛為本
2. 顧客至上
3. 不斷改善
4. 誠信經營

彩虹之愛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 2012 Rainbow Love Technology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.